开封市祥符区袁坊乡:联合排查强防控 应接尽接筑屏障

2021年08月26日13: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您好,请问您接种新冠疫苗了吗?”为全面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筑牢全民免疫屏障,祥符区袁坊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袁坊乡副乡长闫国鹏组织安排带领排查组逐门逐店开展新冠疫情防控宣传,对于没有接种疫苗者劝返不得入内,采取多种措施,要求全面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确保不漏一人,筑牢全民免疫防线。

检查期间,工作人员在显著位置张贴宣传海报和标语,提升了店铺经营者及消费者疫情防控意识,同时要求店铺经营者做好行程卡、健康码的张贴,一米线间隔和入店佩戴口罩,严格落实扫码、查轨迹、体温监测、登记等工作;要求商户做好场所内定时清洁消毒等工作,并提醒未接种商户抓紧时间接种疫苗。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对检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较多、不能当场整改的店铺,进行暂时封闭管理,整改后方可营业,提高全乡商户的思想重视程度,推进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开展。

疫苗接种利国利民,构筑屏障人人有责。袁坊乡将持续开展排查疫苗接种人员工作,乡综合行政执法队将全力配合政府加大疫苗接种排查力度,不断扩大宣传范围,持续完善接种工作,推动辖区疫苗接种全覆盖进程,确保辖区内新冠疫苗接种作顺利有序完成,做到“应接尽接”,共筑群众健康安全屏障。(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