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助力科技防控网 袁坊战疫更高效

2021年08月26日14: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快速有效阻断新冠肺炎疫情扩散,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近期,中国移动开封市祥符区袁坊乡分公司积极组织保障队伍,奔赴战疫一线,以同时间赛跑的状态扎实做好通信、服务和防疫保障,为巩固袁坊保卫战贡献移动力量。

一个个摄像头就像一双双“天眼”,为村民‘站岗放哨’,移动公司在各村主要路口、乡村主干路安装了监控设备,对潜在治安事件起到了预防震慑作用,同时,还可监控水情、火情、文明卫生等,促进乡村治理水平不断提升,也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高效支撑。移动公司负责人表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是我们每个人应尽的义务,做好这次抗疫的服务保障,更是袁坊移动应尽的一份社会责任。”疫情当前,作为本地企业将竭尽所能助力袁坊疫情防控工作,力争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正值高温季节,疫情关键时刻移动公司在得知袁坊乡各疫情防控点的执勤人员不顾高温天气坚守岗位,认真检查每一辆进出站点车辆,便立即组织党员先锋队,在做好自身防护的情况下来到乡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了葡萄、苹果、火腿肠等防疫物资,诠释了企业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彰显国企的责任与担当,为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贡献移动力量。

面对严峻的防疫形势,袁坊乡毫不松懈抓防控,严守疫情防线,坚决遏制疫情蔓延,袁坊移动也将持续履行央企社会责任,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移动力量”。

该乡党委书记焦纪阳表示,十分感谢中国移动袁坊分公司为袁坊乡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奉献,移动公司同舟共济度时艰,众志成城抗疫情,全力以赴做好通信保障服务,以信息化服务助力袁坊乡疫情防控体现了深厚的战友情宜。(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