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委巡察办举办巡前集中培训班

2021年08月26日15: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万丈高楼平地起,一砖一瓦皆根基。为确保十三届宝丰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首战告捷”,宝丰县委巡察办统筹安排疫情防控和业务培训工作,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积极筹备十三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巡前集中培训,并于8月24日上午正式开班授课。县委巡察办主任马蒙主持开班仪式并作开班讲话。全体巡察干部参加培训。

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本次集中培训严格落实单人单桌要求,参会人员事先接受体温检测,并全程佩戴口罩。本次培训紧贴巡察工作实际,在课程的设置上,既有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解读、又有巡察工作流程及注意事项,还有新闻宣传信息写作技巧等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在为期四天的培训时间里,共安排了9节课程。

会议指出,全体巡察干部要充分认识这次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不断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努力吸收转化所学知识,为今后开展巡察工作“充满电、蓄好力”。要学深悟透。全体巡察干部要充分利用好这次集中培训机会,认真听、用心悟,不断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精准发现问题的能力。要严肃纪律。全体巡察干部要自觉服从组织安排,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并在接下来的巡察工作中,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不做表面文章,不敷衍了事,以实实在在的努力、实实在在的成果圆满完成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宝丰县委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郭会展以《百年大党奋进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题给全体巡察干部上了精彩的第一课。(杨文彬)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