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祥符区仇楼镇成立35个临时党支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08月26日15: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疫情在哪里,鲜红的党旗就飘扬到哪里。”为在疫情防控中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开封市祥符区仇楼镇仇楼镇镇党委部署,全镇迅速成立35个临时党支部。

各临时党支部积极行动,面对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党员同志们誓言铿锵有力,掷地有声,他们表示,在疫情防控面前,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担当承载责任,用行动践守誓言。

疫情发生以来,仇楼镇党委迅速吹响疫情防控阻击战“冲锋号”,全镇1000多名名党员闻声而起、听令而行,积极到各个疫情防控卡点亮身份、做表率,迅速投入到抗疫工作中来,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革命精神,承担了第一轮、二轮核酸检测、防控卡口值守巡察、入户排查、信息统计、科学防疫知识宣传、物品采购等工作任务。

党旗飘扬,党徽闪耀,越是艰险越向前。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镇党委统领全局,在一线成立临时党支部,切实把党组织的战斗堡垒筑在了“战疫”最前沿,有利于发挥联防联控、有利于工作的组织协调,充分激发“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作用,广泛凝聚各方面力量,形成强大合力,全力以赴配合上级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