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林业局慰问驻村工作队 强化灾后重建和疫情防控

2021年08月26日15: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4日,中牟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何胜,党组副书记谭书岭一行来到刁家乡马家村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员,为他们送去矿泉水、面包、84消毒液等慰问品,并召开座谈会。刁家乡党委书记李三、驻村第一书记张龙、马家村支部书记马礼卿、包村干部李留进等参加了会议。

慰问组详细了解了灾后重建工作,对马家村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建议,并关切询问工作队在工作开展等方面还存在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

慰问组表示,局党组会发挥好坚强的后盾保障作用,为驻村工作队提供有力支持和帮助,让队员们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当中。同时希望驻村工作队要把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工作重点,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和业务优势,帮助马家村明确发展方向,找准发展定位,理清发展思路;积极主动与村两委沟通和配合,克服困难,圆满完成灾后重建及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任务。(朱芳)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