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防疫两手抓 驻马店市驿城区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1年08月26日16: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4日,记者来到驻马店市驿城区板桥镇丰采鑫玩具制造有限公司,经过防疫登记、测温、扫码后,进入生产车间,近百名工人戴着口罩在生产线上缝纫、绣花、印花,加紧赶制海外订单,现场一片繁忙景象。

据了解,该企业是退役军人李文武2015年返乡创业创办的出口创汇企业,也是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的重点企业,目前该企业共安置农民200多人在家门口就业。

近期,驿城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切实树牢“一切为了项目、一切服务项目”理念,抓实领导包联、台账管理等四项机制,完善投融资、企业担保等五个平台,做好审批事项、人力资源等六大服务,切实解决企业发展的痛点难点堵点,全力打造服务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为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推进产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全区上下鼓足干劲、主动出击,采取积极措施,在落实好防疫措施的同时,让企业开足马力生产,助推企业高质量快速发展。

“在疫情防控期间,驿城区所有生产企业都备足了防护口罩、一次性手套、体温测量仪、扫码仪、清洗消毒剂等防疫物资,保障工人正常供应使用。同时做好对企业大门出入、车间、库房、等场所和人员宿舍、食堂场所消毒防疫工作,对生产设备进行安全检查,全力做好安全生产,确保企业实现防疫生产。”驿城区装备集聚区负责人介绍说。

  “目前,公司全体员工干劲十足,设备正加大马力满负荷运转,全力以赴确保完成海外订单,预计今年产量将再次突破历史记录,我们将以最优成绩回报大家对我们的关心和支持。”丰采鑫玩具有限公司负责人李文武说。(涂文娟 米山)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