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郏县743个服务点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屏障

2021年08月26日16: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在郑栾高速郏县收费站、郏县高铁站等疫情防控卡点,郏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正在对来往的车辆、人员严格执行测温、扫码及登记制度。

为有效维护疫情防控秩序,河南省郏县在郑栾高速口、344国道郏襄界、103省道郏禹界、郏县高铁站等地方设立疫情防控卡点。工作人员克服高温酷暑和蚊虫叮咬,逢车必查、逢人必检,认真查验健康码、行程卡及核酸检测证明,精准测温登记,宣传防控政策。并组织多支队伍对城乡重点部位、社区、村落进行多频次防疫消杀。

本轮疫情防控已半月有余,郏县基层743个服务点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侥幸心理,继续严格坚持不漏一人、不漏一车原则,坚守一线,为全县63万居民构筑了一道坚实的防护墙。(蔡长伟 张鸿雨 申清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