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1年08月26日17: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5日,许昌市副市长李海峰前往鄢陵县,深入“万人助企 联乡帮村”分包联系企业调研。

“企业目前有无发展困境?”“需要政府提供哪些服务?”……调研中,李海峰先后前往河南金雨玫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腊梅园饮业有限公司、河南五洲燃气有限公司,详细听取企业负责同志情况汇报,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销售、市场开拓、创新研发、安全生产以及存在困难等情况,并针对企业提出的融资、生产要素保障、减轻企业负担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逐一进行分析研究,提出具体解决意见、办法。

李海峰指出,“万人助企 联乡帮村”活动,是许昌市助力企业释放潜能、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要全面梳理、建立清单、明确时限、对账销号,同时要强化服务意识,落实惠企政策,优化营商环境,以实际行动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企业要以市场为导向,建立适应市场发展的现代化企业制度,持续加强研发平台和人才队伍建设,把核心技术创新突破作为提升市场竞争力的根本,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加快形成行业优势,更好地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李海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