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五里河镇开展疫苗接种底数排查工作

2021年08月26日22: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6日,杞县五里河镇政府党委书记马驰洲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五里河镇疫苗接种推进会议。

会上,马驰洲就全镇人口分布形势做了分析,讲解了疫苗接种底数摸排中的难点要点,并明确了上级对工作数据要求的标准。由五里河镇派出所提供各村户籍人口总数,同时希望各村支部书记回村以后再摸排疫苗接种数据的同时,通过入户将近年来已死亡并拥有户籍、双户籍的人口也一同标记出来,最后统计出数据上报派出所进行处理,这样就会为以后的各项的工作提供便捷。

会上部署了具体工作方法,根据派出所提供的各行政村户籍人口,各村支部书记回村以后,对比总户籍人口筛选出18周岁以上人口,结合医疗部门提供的18岁以上已接种人口名单,筛选出18岁以上未接种的名单,根据名单进行入户核实,分别统计出:已死亡人口、长期外出人口、有禁忌疾病人口、外地接种人口(提供接种证明),最终得出可以接种但未接种疫苗的人口及名单,为“疫苗接种清零”打好坚实基础。(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