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城郊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8月26日22: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8月25日,根据杞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要求,城郊乡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次组织生活会主要围绕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理解感悟。开展党性分析,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直面解决问题、锤炼党性相贯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切实达到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的目的,确保开出高质量、彰显新气象。

会上,城郊乡直党支部书记侯灿灿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及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武装部长吴帅汇报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深刻剖析不足,梳理了原因,明确了下一步的具体整改方向。党委书记张威以一个普通党员的身份带头做自我剖析,参会党员逐一发言,从学得深不深、学得精不精入手,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既勇于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别人,互相交流思想,提高认识,达到了相互教育和共同进步的目的。

该乡党委书记张威对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一一做了点评,并要求对查摆的问题,剖析深层次原因,提出针对性措施,确保整改工作有实招、见成效,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共同促进城郊乡工作再上新台阶。(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