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乡镇干部直播带货 村民蔬菜销售不愁

2021年08月27日10: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是叶县仙台镇副镇长朱晓琦,现在所在的位置是南庞庄村,这里每天日摘鲜嫩豆角3000多斤,无农药、绿色环保,青翠豆角开售了,欢迎前来购买,价格优惠。”近日,仙台镇副镇长朱晓琦开通直播,为南庞庄村新摘的豆角做代言。

在南庞庄村集体经济大田,近30亩豆角挂满藤架,青翠欲滴的豆角宛若纤细柳条飞流直下,散发出阵阵清香。原本联系好的经销商,却因疫情影响无法按时采购。每天下架3000多斤豆角,若不及时售卖出去,该村集体经济就会遭受损失,看着成熟的豆角,着实让村干部发了愁。

仙台镇党委、镇政府了解情况后,迅速召开会议,动员该镇机关党员干部及各村群众,通过微信朋友圈、抖音、快手等平台发起订购信息,针对附近乡镇的订单,镇政府统计后还派专人送货上门。功夫不负有心人,仅直播当天,该村就卖出了3200余斤豆角。

“这几天俺村的豆角供不应求,多亏有镇党委、镇政府做坚强后盾,俺发展村集体经济更有信心了。”南庞庄村党支部书记韦锁柱开心地说。(蔡长伟 张艳杰 任晓卿)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