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平县冠名的高铁列车上刊运行

2021年08月27日11: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中华玉都 将军故里镇平提醒您,前方到站北京南站。”8月25日,镇平县冠名的高铁列车上刊运行,高铁列车成为展示镇平城市形象的“流动名片”。

除了语音播报,进入车内,只见车厢内头巾、小桌板、车厢海报、自动门贴和行李架处都布满各类镇平品牌形象展示,列车的各个环节都能让每位乘客无论坐、卧、立、行、视、听,均能感受到镇平的好山好水好风光,及镇平独特的文化。这无疑为旅客们的旅途增添了不少乐趣。

面对高速发展的“高铁时代”,为加大“中华玉都 将军故里”城市品牌宣传力度,镇平县采取高铁冠名方式进行宣传推广,依托高铁动车组媒体客流量大、传播速度快、覆盖范围广等优势,搭建起让更多人了解镇平的新平台、新窗口。

据了解,此次镇平冠名的动车组运营车次分别是G1566次(淮北-北京南)、G133次(北京南-上海)、G7290次(上海-徐州东),冠名列车从淮北出发,往返途经安徽、江苏、山东、京津冀、上海等省市沿线20多个城市。列车通过多种媒体形式,实现高频次、全方位的精准传播,进一步打响镇平“中华玉都 将军故里”品牌的影响力。

镇平县委书记艾进德表示,立足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和“ 十四五”规划的开篇之年,此次冠名高铁的启航,对镇平来说是一次具有深远意义的全新突破,也是对外宣传镇平“中华玉都 将军故里”品牌形象的重大举措。欢迎天下友朋赴镇平赏荷塘仙子,看十里樱花;寻好运锦鲤,览圣顶风光;购天下美玉,悟菩提禅宗;学时代楷模张玉滚,瞻一代名将彭雪枫。 (生俊东 张万青 胡少佳)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