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温县黄庄镇全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2021年08月27日11: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连日来,温县黄庄镇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不断织密疫情防控防护网,切实筑牢防疫安全屏障。

疫苗接种工作开展以来,黄庄镇多次召开疫苗接种推进会,强化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明确任务,细化分工,确保疫苗接种有序进行。同时,该镇领导班子多次深入各村,对疫苗接种工作进行指导,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强化部署安排,积极动员群众,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安全、高效、有序进行。

该镇、村干部上门入户开展“敲门行动”,根据大数据每天向各村下派未接种人员名单,由各村分组逐户排摸,不落一户、不漏一人,摸清底数、建立台账。对应接未接人员再核实、再发动,对不宜接种人员再排查、再分类、再研判。录制疫苗接种动员音频在各村循环播放,组织群众积极主动接种疫苗,各村志愿者义务提供专车接送、发放矿泉水等暖心服务,为群众接种疫苗提供了良好条件。

该镇卫生院医护人员放弃休息时间,24小时进行疫苗接种工作,坚持战斗在一线,守土有责,履职尽责,为全镇百姓接种疫苗提供服务保障。(常建坤)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