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示范区阳店镇:党员志愿者 疫情防控勇当先锋

2021年08月27日17: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请大家保持一米距离,戴好口罩!”8月25日,在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高新区)阳店镇南宋村疫情防控卡点上,该村大学生预备党员许薇正在耐心向过往村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在阳店镇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有的是入党积极分子,有的是刚走出校门的预备党员,还有的是刚刚转正的新党员。无论何种身份,他们心怀入党初心、勇展党员担当,全力奋战在抗疫一线,守护全镇群众的生命安全,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党员志愿者”。

“对党忠诚,积极工作,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这是我在党旗面前许下的铮铮誓言,我就必须用行动来践行!”今年“七一”刚刚转正的党员魏红梅说道。她和丈夫何永刚作为阳店镇南家洼村的乡村医生,一直奋斗坚守在抗疫一线,还动员自己的大女儿帮助村民登记核酸检测信息、到疫情卡点值班。在疫情防控中,随时可见她进行核酸检测采样、疫苗接种等工作的身影,她用默默的付出守护着全镇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阳店镇的党员志愿者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坚定地站在了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他们通过发挥先锋示范作用,把群众团结起来,凝聚起来,构筑了一道道坚固的生命防线。(彭红勇  狄秀珠)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