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店老板资金紧张露愁容 郏县联社出手相助获赞

2021年08月27日17: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德尔塔变异病毒肆虐全球,国内多地也爆发了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在郏县联社党委的精心部署下,银鹰信用社认真履行常态化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按照防疫工作要求,落实一米线、身份信息登记、测量体温、定时消毒等防疫措施,在业务办理期间,为客户提供舒适安全的服务体验。

开药房的周先生是郏县联社银鹰信用社的老客户。这一天,周先生来到银鹰信用社办理业务时,和客户经理小王说起了自己的困境:“现在疫情紧张了,我的药店生意也受了不小的影响,我这周转资金都压在仓库里了,想进一批货都困难。要是去借钱吧,亲戚朋友们哪儿有那么多闲钱呀,我现在正发愁呢!”

小王说:“周先生,您看,这是我们专门针对商户推出的产品——商易贷,一次授信可以循环使用,在授信额度内,您想用多少用多少,利息呢,就按照您实际用款的金额和时间来计算,不会多出利息的!”周先生仔细了解后,现场查询了征信,着手准备起贷款各项事宜。

由于周先生从事行业的特殊性,银鹰信用社为他开通了绿色服务通道,经过审查,周先生的贷款申请很快就批了下来,20万元的备用金让周先生的眉头得以舒展,药品和防疫物品也得到了及时补充。在这特殊的疫情期间,银鹰信用社热情周到的信贷服务受到了周先生的高度赞赏。(胡诗心 于露)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