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郏县村民外出创业不忘根 捐赠新衣慰乡邻

2021年08月27日17: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5日上午,郏县冢头镇焦南村党支部受在外创业人士周项娜的委托,将1500余件新衣服发放给村民。

   “衣服很合身也好看,感谢项娜致富还不忘乡亲。”收到衣服的群众高兴地说。

    据悉,周项娜兄妹4人2012年到广州打拼,创办了广州戴然娜服饰有限公司。致富不忘家乡,真情回报乡邻。连日来,家乡受新冠疫情和强降雨天气的影响,给乡亲们生产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周项娜安排公司把衣物通过物流邮寄到焦南村村委会,委托村支部书记周新昌把衣物发放给乡亲。

“多年来,周项娜兄妹一直关注着焦南村,村里举办饺子宴、唱大戏等公益活动,修建文化广场他们先后资助了3.3万元现金,这次又给村里父老乡亲寄回来了价值20余万元的新衣服。”焦南村支部书记周新昌介绍道。

据了解,此次收到1500余件衣物,焦南村将发放给村里在家的群众、村小学11名教师和96名学生。( 张萌)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