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手走流程”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

2021年10月08日14: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强化“一把手”责任意识,8月26日上午,周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党委书记邢海荣,采用角色转换的方式,以企业开办者和工作人员的身份体验了外网企业开办信息的提交和内网企业设立审批的流程。设身处地的感受企业开办者的需求,认认真真“走流程”,亲历企业开办过程中遇见的问题,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办法,立行立改,打通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持续取得成效。

“一把手走流程活动”作为深化“放管服”改革和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能够让“一把手”体验企业在开办中遇见的痛点、难点和堵点,及时了解企业和群众对“企业开办”工作的感受和诉求,切实为企业的开办提供便利,进一步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另一方面也能了解工作人员在行政审批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一步规范和优化行政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效率,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

在体验后,邢海荣表示,审批的工作人员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思想意识和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行政效率,简化工作流程,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进一步减少企业办事成本,缩短办事时间,让企业和群众享受到良好的营商环境,真切感受到“线下一窗受理、线上一网通办”带来的便利。(苗海波 李娟 姚停)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