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信300万元!宝丰农商银行助力农户“大丰收”

2021年08月27日17: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4日上午,宝丰县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综合合作试点贷款实施推进会议在县供销社为农服务中心召开,宝丰县政府副县长肖志举、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苗吉辉、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长王慧等出席会议,宝丰农商银行董事长陈新建参加授信仪式。

活动现场,宝丰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新建代表宝丰农商银行向宝丰县供销集团授信300万元,共同助推农村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发展。

2021年,宝丰县被列为全省26家“三位一体”试点县之一,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先行成立20家村级供销合作公司。“三位一体”合作试点贷款实施推进会议是对国家、省、市相关工作安排的再动员再部署,是加快该县农业现代化的现实需要,是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需要。

今年来,宝丰农商银行紧跟宝丰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坚守服务“三农”和实体经济发展的宗旨,就与宝丰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充分发挥各自在服务宗旨、组织架构、网格布局、服务对象等方面的优势,积极探索以“三位一体”促“三农发展”的新模式、新机制,构建具有宝丰特色的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的农村新型为农服务体系,助推供销合作社和农业生产经营管理体制改革,全力支持“三农”经济发展。

宝丰农商银行通过成立“三位一体”工作专班,创新服务“三位一体”金融产品,专门针对该县各村级供销合作有限公司及其股东、“三位一体”试点单位、家庭农场、种植养殖专业大户等发放具有利率低、信用放款、一次授信、循环使用、随借随贷、自助办理等多项优势的“乡村振兴宝盈贷”,同时为成立的村级供销合作有限责任公司提供开户结算、信贷融资、信贷支持等服务,通过服务模式、产品体系、营运机制等领域的金融创新和资源整合,打造“从田间到舌尖”的现代农业全产业链金融服务模式。(邓岳 张伟伟)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