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人民政府与平顶山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08月27日17: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5日下午,郏县人民政府与平顶山银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郏县融媒体中心会议室举行,郏县县委书记王景育与平顶山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永华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签约仪式由郏县人民政府县长李红民主持。郏县县委、县政府、人大、政协领导,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和平顶山银行总行相关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王景育在致辞中说,近年来,郏县坚持新发展理念,笃定高质量发展,用市场逻辑推动项目,用金融力量驱动发展,用有解思维破解发展难题,全县上下凝心聚力抓发展的工作重心更加聚焦,对于资本形成能力和资金需求提出了更高希望和更高要求。平顶山银行始终与郏县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发起组建郏县广天村镇银行,积极投放贷款支持县人民医院新址等项目建设,目前平顶山银行郏县支行也正在加紧筹建中。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推动双方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合作的重要举措,必将为双方深化合作提供更加广阔的舞台和空间,努力开创政银政企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高永华首先对平顶山银行发展历史和现状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说,2018年下半年以来,平顶山银行顺利完成增资扩股,国有股成为第一大股东。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全行干部员工,重塑顶层设计,谋划科学发展,制定了“一目标、一转型、五聚焦、六策略”的“1156”发展战略,确立了打造全国领先的健康成长银行总目标。在“1156”战略引领下,全行坚持特色化、差异化发展理念,大力推进数字化转型,持续拓展综合金融服务能力,经营业绩在全省城商行中名列前茅,成为金融豫军的有生力量。近年来,郏县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生态立县、产业强县、文旅富县、实干兴县的发展思路;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县委领导班子为民务实精干,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一片生机勃勃的繁荣景象。平顶山银行高度重视与郏县的合作交流,此次签约后,平顶山银行将主动作为,加大对郏县重点工程和重点项目建设的融资支持力度,提升金融支持重点项目的服务质效,并最大限度给予优惠政策,全力支持郏县建设和发展。

签约仪式上,郏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建国与平顶山银行党委委员、常务副行长李艳生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仪式前,高永华一行还在李红民等领导的陪同下,先后深入郏县瑞宝红牛肉业有限公司、郏县妇幼保健院健康服务项目、天晟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郏县高端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进行实地调研。(张静 郭睿 任宏伟)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