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老太外出买菜迷路 民警驱车百里护送回家

2021年08月27日17: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日常生活中,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人民警察的身影。近日,平顶山市公安局湛河分局荆山派出所与鲁山县张店派出所两县紧密协作,成功帮助迷路的七旬高龄老人回家,获得了群众的一致赞誉。

8月7日凌晨4时许,荆山派出所民警刘玉川接到报警称,在平顶山南高速口附近,有一个七旬老太太迷路了,请求帮助。

民警立即赶赴现场,通过耐心询问,得知老人名叫胡某莲,8月6日早上从鲁山骑三轮车出去买菜后迷路,老人年事已高且没有带手机,也记不清家里其他人的联系方式,无法回家。

民警耐心安抚老人情绪后,通过多方调查,几经辗转知道了老人家在鲁山后营村,属于张店派出所,民警立即与张店派出所值班民警联系并说明情况,在已经值班一天的情况下,刘玉川连续奋战,百里奔袭,开车将老人安全顺利地送到张店派出所,该所一名辅警认出老人后将其安全的送回家中。(蔡长伟 陈林)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