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马路办公” 洛阳城投为大河荟项目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2021年08月27日22: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连日来,面对疫情与防汛的复杂形势,洛阳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洛阳城投集团”)依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深入开展“马路办公”,为洛阳大河荟项目安全建设保驾护航。

8月21日上午,恰逢洛阳遭遇暴雨袭击,洛阳城投集团党委书记周宏伟、总经理吴晓丹一行到洛阳大河荟项目调研检查防汛工作开展,同时指导项目做好防疫工作。

周宏伟一行详细了解了项目的工期进展情况及安全管理情况,重点查看了目前项目的防汛物资准备、防汛应急措施,特别是针对项目存在的高支模、深基坑等重大危险工程存在的问题作出重要指示,遇到暴雨等极端恶劣天气要做好“三及时”,“及时启动相应应急预案”“及时检查现场问题并整改落实”“及时举一反三防止再发生”。吴晓丹同时询问并实际查看项目对于防疫相关措施制度的落实情况,包括门禁管理、人员健康及来源状况、防疫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并对项目各项工作开展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大河荟项目再接再厉,严控各项管理风险,提高管理质量,促进施工生产。

洛阳大河荟位于洛阳市洛龙区金城寨街与站前西路,是全国首个沉浸式博物馆体验集群,洛阳市新地标文化建筑,集休闲娱乐、酒店办公、创新零售、文化演艺、主题餐饮五大业态于一体,彰显洛阳千年帝都的文化气质与文化精髓。该项目建筑面积18.4万平方米,建设内容涵盖商业、酒店办公、演艺展厅、主题餐饮、充电站、公交停车场等,建成后将成为洛阳城市新地标。

自2021年1月项目开工建设以来,项目团队攻坚克难,率先完成多项工程节点,目前,项目已完成主体结构封顶正在进行二次结构、装饰装修等施工。(张扬)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