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生物B轮融资签约 助力全球首个双靶点抗艾新药商业化进程

2021年08月27日22: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6日下午,河南真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B轮融资一亿美元签约仪式举行。平顶山市委书记张雷明,市长赵文峰,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建民出席签约仪式并鉴签。

河南真实生物科技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致力于抗病毒、抗肿瘤、心脑血管以及肝脏疾病等创新药物研发、生产和商业化的企业。

签约仪式上,真实生物科技公司分别与深圳市倚锋投资管理企业、盈科创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上海迪赛诺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亚商资本、中国富强金融集团有限公司进行签约,融资资金将用于产品研发、临床项目注册和已获批上市的全球首个双靶点抗艾滋病1类新药阿兹夫定的商业化拓展,努力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本轮战略融资圆满成功,是公司发展的一个新起点,一个新的飞跃。将为真实生物的发展注入极大动力,助力公司正在开展的多项新药临床试验,加快阿兹夫定的商业化进程。未来,围绕已有产品管线,公司会进一步加速研发效率,加速产品的商业落地,进一步增强公司在生物创新药领域的竞争优势。” 真实生物董事长王朝阳表示。

赵文峰在签约仪式上简要介绍市情后表示,近年来,平顶山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转型为纲、项目为王、改革为要、创新为上”,统筹推进传统产业改造升级、新兴产业重点培育、未来产业谋篇布局,生物医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势头强劲,创新能力和综合竞争力显著提升,经济运行稳中向好。这次签约是各方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新起点,将为平顶山产业结构调整、经济发展提质注入新活力。

赵文峰说,平顶山将以这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政策支持和服务保障力度,努力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希望各位嘉宾对平顶山发展给予更多关注、指导和帮助,聚焦围绕产业链、构建创新链、延长供应链、丰富要素链、完善制度链,把更多新理念、新模式、新视野和新项目集聚到平顶山,携手共创美好未来。(蔡长伟 张豫)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