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仇楼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8月27日22: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根据开封市祥符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相关要求,扎实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8月26日,仇楼镇党委结合实际,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镇党委书记邵广强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仇楼镇党委紧扣会议议题,认真开展学习,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党委副书记张孝乐报告了今年以来党委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委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结合具体工作实际作个人检视剖析,检视自身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邵广强同志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在座党员都能做到深入剖析见人见事见思想,把问题讲清楚,把问题根源讲透彻,把整改措施讲到位,批评开门见山,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他表示,基层党委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要充分发挥好党委的引领作用,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践行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从群众的切身利益出发,了解真实诉求和企盼,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到实处。(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