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开封市龙亭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开幕

2021年08月27日22: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6日9时,中国共产党开封市龙亭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

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及开封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回顾总结龙亭区第十次党代会以来的各项工作,深刻分析龙亭区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研究确定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

张正濠同志代表十届区委作题为《固根基、扩优势、筑特色,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封当好开路先锋》的报告。

大会号召,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用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矢志不渝的坚定信念,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感,以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感,团结一心、艰苦奋斗,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封当好开路先锋,展现龙亭区更大作为、更多出彩。

会议以书面形式作了中共开封市龙亭区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和龙亭区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以“现场+视频直播”的形式顺利召开,29位列席人员以观看主会场视频直播的方式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全程按照疫情防控和节俭办会相关要求进行。(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