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开封市祥符区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1年08月28日11: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7日,中国共产党开封市祥符区第三次党代会隆重开幕,全区党代表汇聚一堂,共商祥符未来五年发展大计,描绘“六个祥符”建设宏伟蓝图。

祥符区委书记王彦涛代表祥符区第二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起点高、立意新、目标明、内容实。《报告》字字凝聚着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的精神和智慧,句句彰显着不忘初心、开拓进取的决心和意志,处处体现着牢记使命、奋发图强的责任和担当。

《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了祥符区过去五年取得的巨大成就,准确敏锐地把握了全区当前一个时期所处的历史方位,全面科学地描绘了祥符区今后五年的宏伟蓝图。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王彦涛同志所作的报告是一篇尊重经济社会发展规律、尊重人民群众意愿诉求、符合祥符发展实际的报告;是一篇具有很强思想性、时代性、前瞻性和科学内涵的报告;是一篇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承载着祥符区5年梦想,建设“六个祥符”的行动纲领。

展望前程,当思来路。五年来,祥符区坚持创新发展,实现综合实力更强;坚持绿色发展,实现生态环境更美;坚持协调发展,实现城乡融合更优;坚持开放发展,实现发展动力更足;坚持共享发展,实现群众获得更多;坚持强基固本,实现党建水平更高。

看似寻常最奇崛,成如容易却艰辛。五年来,祥符区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的硬仗,取得了可圈可点的巨大成绩。成绩的取得是区委区政府及全区82万人民集体智慧的结晶;是关心支持参与建设祥符的人们五年涅槃、五年淬火、五年汗水和五年精神历练。(董伦峰 王恪峰 赵儒学)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