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湛河区交通运输局构筑阻击疫情“钢铁长城”

2021年08月28日11: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段时间以来,平顶山市湛河区交通运输局党员干部冲锋在前,以强有力的措施,构筑起坚不可摧的钢铁长城,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面对疫情,该局领导班子统筹谋划、靠前指挥,及时制定了一系列防控措施和应急预案,有力有序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始终坚守疫情阻击一线,全天24小时在岗,以强大的合力共筑防线。

40余名党员立下请战书,成立党员先锋队,与区卫健、公安、巡防等部门工作人员联合在火车站、客运中心站设立检测卡点,开展疫情防控扫码出站、信息检查登记工作。把“严防控”与“保畅通”相结合,坚决阻断病毒输入和传播扩散,切实做好返平人员信息排查登记工作,全面消除摸排盲区。紧抓问题精准处理。

同时,该局在各卡点设置标识标牌,设立中高风险地区返平人员专用通道、健康人员快速通道、冷链运输从业人员等专用通道,采用大数据智能读卡、人工信息登记相结合的方式,真正做到疫情排查无死角、无遗漏、全覆盖,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

另外,该局还积极组织全系统内部干部职工及家属及交通系统从业人员1699人全部完成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做到疫苗接种全覆盖、无遗漏。(蔡长伟 徐光亚)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