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阳市税务局西万税务分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8月28日11: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5日,沁阳市税务局西万税务分局党支部党员代表先后来到包片联点的七里桥村、留庄村疫情防控点进行慰问,为防控点的执勤人员送去了口罩、酒精、饮用水、食品等防疫物资,并对两村商户门店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风险排查。

此轮疫情发生后,该税务分局党支部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党员群众履职担当,让党旗飘扬在战“疫”一线。

7月下旬以来,面对严峻疫情,沁阳市税务局西万税务分局党支部严格贯彻落实沁阳市税务局党委、乡镇政府的防控部署,迅速行动,开展了“靶向服务,发动群众,打好自防自卫税务’疫’战”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该分局党支部认真梳理辖区企业因灾受损、因疫停产情况,组成党员先锋队以实地走访、电话服务等多种形式,辅导30余户重点企业享受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并逐户量身定制了后续网格化服务措施,一对一帮助企业更好的灾后复工复产。

同时,该分局严格执行疫情期间“非接触式”办税要求,每日对分局大厅进行消毒,对确需上门办理手续的群众测量体温、做好登记,确保不出问题,服务质量不下降。(马道洲 胡琰菲)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