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武法院召开信息、调研、案例及法治宣传工作推进会

2021年08月28日11: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7日上午,修武县人民法院召开信息、调研、案例及法治宣传工作推进会,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薛金龙出席会议并讲话,该院政治部副主任、综合办公室主任庞伟主持会议。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薛金龙通报了修武法院今年以来信息、调研、案例、宣传工作情况,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分析了原因,希望全院干警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将工作落在实处。他表示,信息、调研、案例及宣传工作是向全社会展示我们的工作成果,树立法院良好形象的重要途径,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高工作热情;要将其作为本职工作内容的重要部分,做到信息宣传调研案例工作与审判业务工作统筹兼顾;要抓重点、提亮点,进一步提高稿件质量,全面提升稿件采用率。政治部要发挥好自身职能,对内主动与各部门联系、对外搭建好联络平台,畅通联络渠道,确保优质高效的完成全年各项任务。

会上,薛金龙宣读了《修武县人民法院调研案例信息目标管理考评实施方案》,明确了组织领导、工作任务和目标及考核激励等措施。

该院各部门信息宣传调研案例工作负责人、信息联络员及政治部、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议。(司铃云)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