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郑州市康复社区与中医三附院“疫”路同行

2021年08月28日11: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焦书记,我记得咱今天没有招募志愿者,你们咋来啦?”8月27日上午,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康复社区迎来了这样一群熟人,原来是共建单位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来慰问依然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

“我们今天可不是来‘出力’的,是给你们送‘保障’来的。”为更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到未来路街道康复社区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活动,送去了急需的防疫物资和生活用品,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基层工作者的支持,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当前抗疫任务艰巨,作为一线‘阵地’,在小区服务卡点、核酸检测采样点、疫苗接种点、洪涝灾情一线等都能看到社区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正是你们不畏风雨,才守护了居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你们辛苦了!”对基层工作人员的不易,他们深有体会。

“感谢你们的关怀,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社区的第一道防线,我们义不容辞。大家看到我们的辛苦,想到我们的劳累,我们也更有干劲。我们一定发挥这批物资的最大作用,尽我们所能守护家园!”这批慰问品给社区防疫工作带来了“及时雨”,为社区开展防疫工作提供了更有力的保障。

同心抗“疫”,共克时艰。未来路街道康复社区与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共建共联,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勇担责任,竭诚奉献,切实履行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黄玉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