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深夜潜入病房盗窃财物 民警蹲守布控将其抓获

2021年08月28日11: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平顶山市公安局湛河分局刑侦大队与视频中队密切配合,迅速破获一起医院患者财物被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陶某,追回被盗手机2部。

8月2日凌晨4时许,湛河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接群众唐某报警称,自己的手机和钱包在医院被盗。接警后,刑侦大队民警立即赶往案发现场。

经调查,8月2日凌晨3时许,有一名陌生男子潜到平顶山市妇幼保健院西院区病房中,将唐某及其母亲的两部苹果手机和钱包等物品盗走,被唐某发现后,该男子迅速逃离现场。

刑侦大队和视频中队民警经过认真梳理案件线索,反复查看周边监控视频,终于在平顶山市火车站综合市场内发现了犯罪嫌疑人的踪迹。

通过走访排查,办案民警进一步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经常打工的地点。随后,民警对此地点进行了蹲守布控,于8月4日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陶某抓获,并在其住所查获被盗手机及钱包等物品。

在铁证面前,犯罪嫌疑人陶某对自己盗窃他人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蔡长伟 陈林)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