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平顶山分行持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

2021年08月28日11: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以来,农行平顶山分行通过提升网点辐射能力、推广特色金融产品、开展“服务升温工程”、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等,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能力,为百姓提供更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提升网点辐射能力。该行制定了网点建设规划,优化市区和重点乡镇等网点布局,鼓励网点融入社区商圈消费场景、加强线上线下融合。依托农行资金、网络、网点和专业优势,开通“社银一体化”服务网点5个,“政银合作”政务服务代办网点4个,让广大群众就近享受顺畅、便捷的社保、政务金融服务。

推广特色金融产品。该行持续加大数字化转型力度,推出的“首户e贷”“纳税e贷”“抵押e贷”等普惠金融特色产品,可为小微企业提供安全、便捷、可持续的融资支持;“家装e贷”可快速、便捷地满足客户的房屋装修等消费信贷需求;社保卡可实现业务办理、社保查询、缴费等“一站式”服务,满足了客户多元化金融需求。

深化“服务升温工程”。该行制定了营业网点特殊群体和适老化服务工作指引,在全辖营业网点中成功打造“爱心敬老驿站”9个、“爱心港湾”61个,为客户营造适需、便利、安全的服务环境。此外,还积极开展预约上门服务和移动金融服务,年初以来累计为老年客户等行动不便的特殊群体提供上门服务达600余人次,受到客户好评。

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该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教育进社区活动,普及常见的非法集资、电信诈骗、银行卡盗刷等典型案件,增强社会公众对金融诈骗的防范意识。同时,持续加强教育培训,不断提高员工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的能力和水平。(石晓燕 胡志军)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