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助万企|淮滨:精准服务为企业赋能

2021年08月28日11: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针对你企业反映的情况,我们可以转变思路,当前可以积极与双孢菇生产厂家联系,将新鲜的双孢菇生产成适合市场需求的双孢菇罐头。我们这边积极与上级部门对接沟通,加大招商力度,为你们提供人才支撑和项目支持。”

近日,信阳市淮滨县工信局局长丁锋带着河南省科技特派员程东强等一行五人,来到迦百农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走访活动。

在该公司,走访人员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产业布局、产品研发、产销规模、生产经营等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规模、运行情况、技术优势,深入生物肥料生产、食用菌生产、产品深加工制造等基地实地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为企业问诊把脉,了解企业发展难题,探讨解决方案,为企业发展提出了合理建议。

“感谢政府为我们出谋划策,帮我们先联系到就近的有深加工双孢菇资质的周口市商水县汇丰源食品有限公司,解决了当前的燃眉之急。现在丁局长正在给我们争取项目和资金,这对下一步我公司打通双孢菇产业链提供了很好的平台。”8月27日,河南迦百农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张豪告诉记者。

淮滨县工信局在“万人助万企”活动中,不仅注重所包联企业的发展,还着力扩大服务面,引导企业科技创新,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该局举办创新惠企政策培训班,并支持企业积极建设创新平台,推荐申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家;落实2020年度7家企业研发财政补助省级资金23万元,10家企业享受研发加计扣除优惠税额达400多万元,同时,还举办淮滨县科技创新奖励大会,对科技创新成绩显著的刚辉纺织等19家企业进行表彰。(符浩 张维筝)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