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让“批评和自我批评”成为组织生活会的“主角”

2021年08月28日11: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7日,中牟县狼城岗镇机关党总支以支部为单位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全体党员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情况下参加会议,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会议。

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严格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结合思想实际、职责实际、工作实际全面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列出了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并提出下一步的学习、工作目标。

通过检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干部经历了一次深刻思想洗礼,这必将有利于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做好为民服务的“新答卷”,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窦磊)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