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新乡高新健康支行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08月28日12: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疫情当前,平顶山银行新乡高新健康支行严防疫情传播风险,多措并举,在切实做好新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为广大群众提供金融服务。

新乡高新健康支行每天进行员工测量体温并登记,对每一位进入营业场所的顾客,要求佩戴口罩加强个人防护并进行检查登记,包括体温、健康码、行程码。确保为客户提供安全放心的服务环境,最大程度地保障客户与员工的安全。

做好营业场所日常消毒工作,每日营业前对柜台柜面、密码器、签字笔、点钞机、ATM、点钞机、公共座椅等公用物品设施做好清洁消毒工作。

保持安全距离,保证营业区域的安全,做到更好地为客户服务。引导客户排队取号或办理业务时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办理业务时除了进行人脸识别时可以摘下口罩,其他时候需全程佩戴口罩,营造“离您更近 助您更远”的服务理念和文明安全的运营环境。

与此同时,加强健康知识宣传,利用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内容,张贴海报及宣传栏等方式加强健康知识宣传,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配合分行做好防疫宣传,保证网点人员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全覆盖,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曾凡甜 耿赛)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