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万多全是1元零钱愁坏债主 叶县农商银行热心兑换获好评

2021年08月28日12: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5日中午,叶县农商银行广场支行来了两位神情有些局促的客户,两人略显吃力地提着一个大旅行袋,见此情景,广场支行大堂经理连忙上前询问:“请问您要办理什么业务?”

客户打开手中的袋子,有些犹豫地问道:“我有一些零钱,想到咱农商行换一下,能给换吗?”

“当然可以,兑换零钱也是我们的服务,不过看您的零钱比较多,办理时间可能比较长,请您耐心等待下可以吗?”

“好的好的,真的太麻烦你们了!为了这点零钱可把我俩愁坏了。”原来客户最近去要账,债户给的全是1元的纸币和硬币,他们咨询了很多地方,都没能成功,想到农商银行一直都服务很好,俩人便想着来试试。

这么多的纸币、硬币混在一起还夹杂着破钞,散发着霉味,纯手工清点,工作量着实不小。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广场支行的两名工作人员终于把21376元的零钱分毫不差的清点完毕并为客户存入账户。

当柜员把存款单递到客户手中时,他们都竖起了大拇指。

  大量兑换零钱、残币在老百姓眼中是一件着实头痛费力的难事,但在该行员工的眼中这是平时工作中要用心办的一件事、一件平常事。一直以来,叶县农商银行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满足广大群众日常金融需求。(杨子琳 闫相志)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