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解封了,听听未来路街道一线志愿者的心里话

2021年08月29日14: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全市中高风险地区全部清零。”“中午12点,封闭、封控区全部解除!”8月28日,一则解封通告被郑州人“疯狂”转发,引起各种“刷屏”。收到这个振奋人心的消息,未来路街道辖区居民们有太多话想说,有太多事要做,一起来听听他们的心声吧!

“虽然今天天气不是太好,但我现在的心情真的是太好了!解封后我要去吃火锅、约朋友出去玩,还要锻炼身体,毕竟身体好才有抗击疫情的资本嘛。”从抗汛到抗疫,陈天增作为一名志愿者一干就是全情投入,值得一提的是,他受到广大党员的影响,一心向党组织靠拢,在核酸检测点递交了自己的入党申请书。

“高兴,真的高兴!下午我要去买菜,晚饭得给俺孩子露一手,庆祝一下!”在小区门口值守的志愿者李可爱今年81岁了,为了守好“大家”,她总是早早就到卡点值守,一待就是一天,这次她能放心回家休息了,便准备为“小家”成员做一顿大餐。

“以后社区有需要,我随叫随到。”留下这句话,“老伙计”杨韶伟转身默默离开了社区。2020年,他结束隔离观察期的第二天就到社区报到,成为了一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志愿者,这一次,他又毅然奔赴在核酸检测志愿服务的最前沿。虽然话不多,但是大家都知道,他是最“靠谱”的老大哥。

“我是一周前复工,因为汛情加疫情,同事们只有一部分在岗,公司也没有进入正常运转状态,现在解封了,社区又送来了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政策,我有信心和大家并肩作战共同走出困境。”这个好消息就像一剂复工复产的“强心针”,让浦发国际金融中心的企业员工重新燃起了斗志。

解封来之不易,这个8月,经历过疫情后的未来路街道更添了一份沉稳。每个“未来人”都明白,胜利来之不易,大家要一起守护这份战“疫”成果。(王倩倩)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