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

2021年08月29日14: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8月2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固始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县委书记王治学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代表365名,实到代表352名,符合规定人数。

  王治学介绍大会筹备情况,说明大会指导思想、主要任务、提出开好大会的要求。

  王治学指出,中国共产党固始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在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奋力实施“十四五”规划和奋力谱写高质量跨越发展新篇章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我县广大共产党员和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将全面总结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讨论确定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发展定位、主要目标、重大任务,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固始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大会备受关注、寄予希望。

  王治学就开好大会提出四点要求。他强调,与会代表要站位全局,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使命担当;要集思广益,认真做好审议工作。全体代表要本着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集思广益,献计献策,帮助县委找准发展定位,制定出切合我县实际的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和工作措施;要充分酝酿,认真搞好选举工作。作为党代表,大会期间要带头讲政治、讲党性、讲纪律,正确处理好民主与集中的关系,做到公道正派,坚持原则,确保大会选举取得成功;要严守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各位代表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按照会议日程安排,认真参加每次会议,集中精力学习和审议好大会文件,确保将大会开成严肃、活泼、胜利的大会。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和大会议程(草案)。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王亚运 戴煜/文 夏义/图)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