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城:开展文件解读培训 提升预算管理水平

2021年08月29日14: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7日,项城市对国务院发布的《关于进一步深化预算管理制度改革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进行了培训解读,进一步明确了深化预算管理制度改革的一系列措施,努力推动预算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培训解读会在项城市财政局五楼会议室举行,项城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石宇介绍了《意见》出台的背景和必要性,并结合项城市1至7月份财政运行情况,解读了深化预算管理制度改革的基本原则以及强化预算约束、绩效管理、加强风险防控、增强财政可持续性等内容。

本次培训解读会议让财会人员进一步认识到深化预算管理制度改革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动谋划,精心组织,扎实推进改革,确保各项改革任务及时落地见效。

项城市部分市直单位财会人员、项城市财政局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解读会议。(苗海波 李东东 张永久)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