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税务局开展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

2021年08月30日14:56

来源:大河网

宜阳县税务局开展街头宣传活动

大河网讯 8月23日至29日为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为了积极建设绿色办公、低碳生活的节约型机关,宜阳县税务局围绕“节能降碳,绿色发展”的宣传主题,开展了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

据介绍,该局充分利用专题展板、宣传标语、滚动电子屏等媒介,进行节能降碳知识科普,提升全局税务干部的节能意识与责任意识。同时,该局开展绿色专题讲座,组织全员学习“十四五”时期着手推进的“碳达峰”、“碳中和”行动目标,普及绿色发展理念。学习关于节能环保产业的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充分发挥税务机关在节能降碳行动中的职能作用。

该局向全局干部职工发出倡议,从节约每一度电、每一滴水、每一张纸等点滴小事做起,养成厉行节约、低碳办公的良好习惯,鼓励全体干部职工争做节能降碳的践行者、推动者、传播者。(李阿洋/文  张治国/图)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