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3000余名志愿者开展“地毯式”摸排 夯实疫苗接种工作

2021年08月30日15: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大叔,我们是志愿者,来您家做个调查,请问家里人都打疫苗了没?”“阿姨,您用的是智能手机吗,麻烦出示一下您的健康码。”

8月28日,信阳市罗山县财政局志愿者们到包联的无物业小区老财政局家属院开展疫苗接种“敲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逐楼栋、逐单元、逐户敲门,查看群众健康码及疫苗接种情况,面对面宣传接种疫苗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为加快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按照“13710”工作机制和“一线工作法”要求,罗山县积极开展疫苗接种“敲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和学雷锋志愿服务队,3000余名志愿者开展“地毯式”摸排,了解未接种疫苗原因、动员未接种的适龄人群接种疫苗,建立台账,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丁环环 李倩)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