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五里河镇全面开展抗洪防汛工作

2021年08月30日16: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由于连续降雨,对杞县五里河镇群众的居住安全和农作物生长造成诸多不利影响,近日,该镇党委书记马驰洲一大早组织部署抗洪防汛工作。

各村支部书记安排村两委人员按卫片划分进行逐户排查,包村干部统筹安排,对村内特别户、重点户进行现场评估,发现隐患及时排查,住房安全隐患不能排查的及时将人员进行转移安置。镇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卫片划分进行工作督导,并对村内工作难点集中攻克。

排查要全面,重点危房要加派人员特殊针对并及时处理,把人员安全排在首位,受影响房屋及受灾农作物按实际情况统计,将受灾数据及时上报镇政府进行统筹处理。

五里河镇抗洪防汛工作在马驰洲的领导下全面展开,镇属干部各村两委成员积极行动起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保障全镇群众的人身安全,并把受灾农作物面积降到最低。(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