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关键“小事”彰显助企“大作为”

2021年08月30日16: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现在企业运转顺利,发展健强。” 8月29日,信阳市淮滨县风尚纺织有限公司负责人袁雪义高兴地说。

淮滨县风尚纺织有限公司于去年进驻该县临港纺织园,当年5月投入生产,主要从事化纤长丝加工和坯布生产。

此前,信阳市第7服务组与淮滨县“1+3”帮扶体系负责人走访至该企业调研、座谈,得知企业面临厂房线路老化,电力不稳,严重影响生产的问题。

“近期的雷雨恶劣天气,促使我企业两次停电,每次停电整个生产线上的产品都会报废,两次停电共损失14万元。”袁雪义告诉走访人员。

信阳市第七服务组组长梅建新当即电话联系电力部门勘查原因,经查得知,这是由于园区发企业入驻较多,大部分企业共用10KV园#2 费湾线路,造成该线路重载运行。

针对这个情况,梅建新专门组织了一次由该县产业集聚区、企业“1+3”帮扶体系负责人、供电公司、企业组成的问题解决交办会。

在会上,各部门各司其职,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制定出工作方案,重新建一条 10 千伏线路、优化线路结构、加强线路巡视检查维护力度等三个方面,改善了因临港纺织园入驻企业多,电路重载运行的现状。

随后,供电公司 1+3责任体系人员及属地供电所工作人员又来到该企业,对该线路进行了负荷转移及线路检修,保证了该线路的安全可靠运行,提高了其供电可靠性。

“这个服务体贴周到,来到淮滨建厂投产的决定真好!我还会把这类事情讲给我外地同行们,让他们也能到淮滨发展兴业。”袁雪义表示。(符浩 张维筝)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