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武西村乡:爱心“大礼包”暖民心

2021年08月30日16: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今天您量体温没,身体怎么样?这是乡党委、政府为咱们居家健康监测人员准备的爱心大礼包。”修武县西村乡党委副书记李巧辉关切地问着居家健康监测人员李女士的情况。

李女士收到的爱心大礼包,是修武县西村乡为辖区35 个行政村,312 位居家健康监测人员统一制作赠送的。一包口罩、一瓶消毒液、一个喷壶、一只体温计、一张宣传页,通过赠送“五个一”爱心大礼包,促使居家健康监测人员主动学习居家健康检测知识,增强防疫意识,保障其身体健康。

“家里有什么需求,如果需要买菜啊、办事啊,都可以给我们打电话,我们会尽己所能来帮助和服务。”这句话是修武县西村乡工作人员和辖区居家健康监测人员说得最多的一句话。

“小小的爱心大礼包不仅守护了群众的生命健康,更加彰显了西村乡党委、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提高了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再织一张防护网。”李巧辉说道。

“大礼包送得很贴心,真是为我们想得很周全,实在太感谢了!我一定做好居家健康监测,每天早晚进行体温和健康监测,不出门,不接待来访客人,相信大家一起努力,一定能战胜疫情!”李女士感谢说。(郭秦森)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