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罗山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

2021年08月31日09: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9日,中国共产党罗山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党代表齐聚一堂,共谋罗山发展大计,共绘美好蓝图。

上午8时30分,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全面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确定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选举产生中共罗山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动员全县上下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勇担新使命、奋进新征程,全面建设“一极四区”新罗山,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奋勇前进。

在热烈的掌声中,罗山县委书记周哲代表中共罗山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勇担新使命 奋进新征程 为建设“一极四区”新罗山而努力奋斗》的报告。报告共分四个部分:过去五年工作回顾、未来五年工作谋划、今后五年行动举措、全面加强党的建设。

报告指出,伟大目标的实现,关键还是靠勤干、苦干、实干。今后五年,必须加快实施“六大行动”,聚力抓好“六大举措”。要大力实施信罗同城建设行动、产业转型升级行动、乡村振兴战略行动、全域旅游发展行动、生态环境保护行动、民生福祉提升行动。

报告表示,实施好“六大行动”,关键是要抓紧抓实“六大举措”。要坚持不懈解放思想,要全力谋划招引项目,要加大改革开放力度,要用足用活政策机遇,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大力弘扬优良传统。

报告强调,立足新起点、开创新局面,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关键在干部。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践行“立规矩、树导向、扬正气、抓落实”的要求,发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加快建设“一极四区”新罗山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史笑妍 田成瑞)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