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信阳分行积极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

2021年08月31日14:31

来源:信阳日报

  日前,工行信阳分行积极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全行上下统一思想,齐心协力,按照交办清单积极对接企业,形成了浓厚的助企氛围。

  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对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和创新活力,推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的重要意义。全行上下凝心聚力把“万人助万企”活动当成政治任务来抓,与市委市政府要求同频共振,切实做到服务全市发展全局。

  成立专班,强化组织推动。为推动“万人助万企”活动深入开展,该行成立“万人助万企”金融服务工作专班,主要职能为研究解决在“万人助万企”活动中遇到的各种疑难问题,统筹协调推进活动顺利开展。制定了专项行动方案,确保组织领导有力,机制健全,流程清晰,效果明显。

  压实责任,落实最后一米。按照市“万人助万企”工作统筹专班和问题解决专班交办公司及项目汇总清单,按照八县两区14家支行分配包联任务明确责任人,按照行级领导、部室负责人及支行行长三个层面分片分层对接,层层传递压力压实责任。

  按照上级要求,工行信阳分行积极对接有关部门,获取助企名单。目前对名单内347户企业已对接90户,发放贷款39户,贷款余额5.3亿元。该行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银企对接活动。对符合条件的企业做到应贷尽贷、应贷快贷,应延尽延、应减尽减。并按照要求成立工作专班,建立工作机制和流程,以推动助企活动有序有效开展。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