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基干民兵:闻“汛”而动,向险而行

2021年08月31日14: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连日的持续强降雨使地处贾鲁河沿线的中牟县韩寺镇出现一处决口,农田受灾严重,防汛抢险形势严峻。

近日,刚撤下防疫一线的刁家乡基干民兵积极响应乡党委政府号召,闻“汛”而动,向险而行。他们迅速集结,组建志愿队伍立刻冲上防汛一线进行增援,堵决口、筑堤坝,风雨同舟,助力韩寺镇防汛抢险工作。

雨水无情人有情,危难时刻显本色。在堤坝沿线,刁家乡志愿队坚守岗位,逆向而行。哪里有可能发生险情,哪里就有他们最坚实的身影。他们加装沙袋、引导居民安全撤离、不间断巡视河道……面对湍急的水流,他们用勇气和汗水守护群众家园,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民兵精神。

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在这场持续的强降雨面前,刁家乡基干民兵防汛志愿队将一往无前支援韩寺镇防汛抢险工作,用责任与行动守护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宁越)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