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助万企|西峡县白羽街道:“13710”助企解难题

2021年08月31日18: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西峡县宝能新能源有限公司是西峡县近年招商引资重点项目之一,总投资3.5亿元,占地168亩,以农林废弃物作为燃料,每年可为周边用热企业节省供热成本3500万元,年缴利税1500万元,带动周边燃料收集、加工、运输等劳务人员1000余人,解决当地就业100余人。

在“万人助万企”活动中,西峡县人大副主席张成立包联该企业,并在白羽街道党工委书记杜晓伟的陪同下,深入企业开展走访服务。

针对企业负责人牛世国就公司项目进展情况、疫情防控工作、目前遇到的问题,张成立表示,针对企业疫情防控问题,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势必给项目开展造成影响,县委政府在重点项目建设方面会尽全力给企业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和营商氛围,办事处以“放管服”工作为抓手,脚踏实地为企业落地做好服务工作;针对项目进度问题,企业要提升政治站位以大局为重,配合做好疫情防控等各方面工作,落下的施工进度在全省完成疫情防控战以后由街道办协助其多策并施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赶上来,确保在原定计划内顺利投产。

调研结束后,党工委书记杜晓伟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就调研现场会上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部署安排。他谈道,要严格落实“13710”工作制度。对企业反映的问题,1天内研究部署,3天内反馈初步落实情况,一般问题7天内落实解决,重大问题1个月内落实解决,确实解决不了的,拿出解决的时间节点和方案,所有事项跟踪到底、销号清零。

全体干部职工要在重点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中创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从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做起,树立全员招商的理念,在分工协作的同时搞好协同配合,明确目标、明确责任,放下本位主义,全办事处一盘棋,工作需要时无论是本职内还是本职外,通力支持,鼎力合作,形成战斗合力,强力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有序开展,为街道办的经济发展贡献有生力量。(生俊东 闫丽君)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