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泥沟乡开展“社会稳定和谐,人民安居乐业”普法宣传活动

2021年08月31日18: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加强法治宣传教育,提高群众法治意识,增强社会各界推进法治泥沟建设的责任感。8月27日,杞县泥沟乡司法所联合综治办开展以“社会稳定和谐,人民安居乐业”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普法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40余人,悬挂宣传标语2幅,设置咨询服务点1处。此外,在场的工作人员还就化解矛盾纠纷、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民事诉讼、防范非法集资等与群众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进行宣传,号召群众关注“12348”法律服务网微信公众号以便群众更好地了解法律知识,提高群众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引导他们正确地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通过此次法治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全乡居民对法律知识的知晓率和知晓度,有效地增强了人民群众的法制观念和学法,懂法,守法,用法意识,为构建和谐社会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