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卫健委机关、市计生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 “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

2021年09月01日10: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30日,为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信阳市卫健委机关党支部和信阳市人口计生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了疫情防控 “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

在卫健委机关党支部书记李华和市人口计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李宇军的带领下,党员志愿者代表们为市第一人民医院一线医务工作者、市疾控中心预防医学门诊部一线疾控工作者和报晓新村社区疫情一线值班人员带来了防疫物资,共同编织健康安全网,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市第一人民医院住院部前,李华向市一院党委书记肖明星转达了卫健委党组和机关党委领导的深切问候,并向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致以诚挚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感谢兢兢业业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而付出的艰辛努力。

信阳市卫健委宣传与法规科科长韩劲松表示,筑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屏障,接种新冠疫苗是目前最有效的方法之一,疾控工作者日夜奋战、默默坚守,为信阳市疫情防控作出了突出贡献,要主动聚焦、大力宣传预防一线的先进事例,组织采写一批有温度、有力量的典型报道,生动地展现广大疾控工作者的崇高职业精神。

下一步,卫健委机关和信阳市计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将积极响应市文明办的号召,切实践行文明实践新理念,深入开展文明共建活动,与报晓新村社区工作人员和疫情防控志愿者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创在一起,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共同用爱心凝聚起抗击疫情的正能量,引导群众加强自我防护,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以实际行动助力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全力保障市民生命健康安全贡献应有的力量。(伍申 梅莹)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