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发展有难题,光山县委书记现场办公解决

2021年09月01日11: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信阳市光山县第十三次党代会刚刚闭幕,8月31日下午,县委书记王建平第一时间前往信阳利佳服饰、新宝汽车电器和平煤神马新材料产业园进行现场办公,对企业(项目)在推进过程中新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

在信阳利佳服饰公司生产车间内,王建平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企业招工、员工工资待遇如何、住宿出行等生活条件是否满意等情况。

企业负责人表示,县里已定制公交车专线服务员工出行,县人社部门帮助解决招工问题,目前工人正常生产已没有问题。对于消防验收证办理问题,王建平现场进行了交办,要求县发投公司会同县住建局务必于9月5日前完成消防证办理。

针对光山县新宝汽车电器有限公司急需租赁25000平米厂房用于三期项目建设问题,王建平根据企业诉求及具体情况,现场研判,指示县发投公司打时间差,将其纳入正在实施的光山县中小企业创业园标准化厂房二期PPP项目内,与厂房二期PPP项目一起统一规划,统一实施,同时要求县发投公司要进一步加快前期工作进度,限期进场施工。

在即将投产的平煤神马新材料产业园,王建平看望了正在紧锣密鼓地调试着生产设备的技术人员,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投产准备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

当王建平问起前期遇到的项目建设供电问题,企业负责人高兴地说,“县里已积极采取专架电缆的方式解决了,目前足够使用。”针对目前遇到的供水问题,王建平现场办公,交办县城管局要于9月5日前完成项目围墙之外的供水管网建设;针对企业反映的项目封闭施工问题,王建平要求槐店乡要于9月5日前完成一期项目西边通往村民组道路封闭。

“光山县已经迈入‘十四五’发展的新征程,刚刚结束的县第十三次党代会对未来五年光山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科学谋划。”王建平说,“我们不仅要坚持项目为王,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践行群众路线,甘当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带头执行‘13710’工作制度,还要躬身入局,把基层作为工作的主战场,多到基层乡镇、项目现场、生产一线调研实情、现场办公、现场解决问题。”(李子耀 张晓明 邓双双)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